102年學舞的心情分享

2013020911:48
 
晚上去上舞蹈課,才覺得奇怪,怎麼這麼少人來上課呢?
原來--都瘋棒球去了
上課時,泳瑞就進進,出出的報告現況。
而我因為鳳凰在隔壁上日文歌唱班,她跟日文班的老師(也曾是我們的同學)
也跑過來say hello。我借著倒水的時間,也跑進她們教室串門子。
回到舞蹈教室,怎麼人愈來愈少?
真的棒球這麼迷人嗎?全國都在瘋棒球?

回來的路上,看不到幾個路人--
好久,沒有這麼瘋狂了!
而我,好像沒有那麼瘋?
⋯⋯
因為,當同學都走的差不多時,
老師非常的堅持,又跟周一缺課的桃子複習騷沙
輕快的音樂,配上活潑的節奏~~
剛好可以讓我那久沒運動的游泳圈,好好的消脂一下!
 
 
少蓉:

因為line打字不便,我換來這兒說--
妳說學舞壓力大到讓妳掛急診?不用這樣啦!
妳別看我周一學起來輕輕鬆鬆 ,我可是學了十幾年了!
且一貫的風格,就像妳所看到的,我都是很認真的哦!

我86年開始學,九十年的時候,在東帝遇到一個前輩,帶著我苦練
,終於讓我發覺竅門了--
我曾對我自己說--如果,要我寫九十年最重要的一件事--
那就是我終於把八步學會了。。
而這也是走了四,五年的時間哦!

這幾年,我比較少跳,老師也很久沒教了。
所以這次老師再教八步時,我就把自己歸零,像個初學者一樣,一步一步的跟妳們一起踩舞步!
基本功有學過,就像騎腳踏車一樣,怎麼也忘不了的!

跳舞是開心的事,希望妳用平常心,好好的學
(最主要的是要練啦!光是靠課堂上才跳,那是絕對不夠的!)

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學得很好,會是明日之星
(就像佳靜還有美珠一樣)不會是落跑的同學的!

加油!也祝妳生日快樂!

俐伶
 
20060628
一定要和你分享今天的好心情~~~ 今天我真的非常的快樂!
(哇哇!!!真的做夢都會偷笑哦!)
今天上舞蹈課, 被老師修理~~
"你只有華爾滋有用心的跳,
其它都是趁菜呼呼咧啦。。。"
我咧~~~~ :((:((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悲哀?
想當初,86年剛學華爾滋時, 總是不習慣和同學貼身著跳。
(老師規定!) 我只好選擇蹺課。
後來,有機會和舞伴一起練, 當時-- 真的是下了一番苦心哦!
舞之音的兩位老師,還真的是教得好!
(我個別班也只有學華爾滋,94年時,一堂課一千元)
這一陣子,還有前輩高大哥(已經往生了)不厭其煩的指導。
今天總算被另一個老師(就是我跟嘉琪和賢炳的舞蹈老師,陳健榮老師)刮目相看,
就算其它的沒有跳好,也沒關係---
畢竟有用過心學,明眼人一眼也看得出來。。
能把華爾滋跳到被老師 稱讚,
當然會格外的高興, 甚至於還有一點點點的驕傲。。
那真的是用時間和金錢,
當然最重要的是毅力--堆積起來的。
 
ps總是會聽到同學在說舞蹈老師怎麼樣?

我心裡在os--那就去學個別班吧!
因為,團體班的教法,無法適用於每個學員!
如果要盡如人意,那就用團體班十倍以上的價錢,去為自己量身訂做吧!

像昨天上課時,我就跟一個還算是新人的學員說--
我們這兒的課程,真的相當得好--老師一個人盡心盡力的教,
還有我們這麼多進階班的學姐(長)來幫忙帶妳們,真的沒得挑啦!
社大一堂課兩個半小時,算一算才110元。(3000元除以18堂課)
在舞蹈個別班的學費,稍微可以的老師一個小時,都是一千元起跳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