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最開心

2014122817:25


上周因為瘋著打毛線帽,一周有三天跟著老師跑三個里的里民活動中心。
結果,連著三次,都看到我的國泰同事在場-
(她也是我的舞蹈班同學。)
她也正在瘋。她可是還沒有到退休的人哦!
讓我想起來,我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,體力也是超好的。⋯⋯
除了保險公司多如牛毛的工作之外,我每周有兩天在南港社大的舞蹈班
再加上園區管委會辦的。還有周六,日都會和學姐在東帝練舞。
想起來也很可怕--一周竟然有五天的時間在跳舞!
但是,我也沒有放棄我超愛的游泳。
所以當沒有課的周三和四兩天,我都會在公司挑燈夜戰。
常常都是最晚離開公司的人。
人真的要愈忙體力才會愈好。
這一陣子,因為左肩的關係,舞蹈沒有上了。
運動量也減少了~~
有項運動,又在萌芽中---乒乓球。
記得這也是我老爸喜愛的運動。
他還曾經因打球而骨折過!
乒乓球只用右手,用不到左手。
在老人中心,看到同學都在打。
又有熱心的同學要教我~~這運動細胞又蠢蠢欲動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