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國泰的門診手術都不賠?

2015092923:11
有人說國泰的門診手術都不賠? (尚未分類)
作者: ~~俐伶~~ 日期: 2012.07.26  天氣:  心情:

剛回公司,免不了,又是會被同事抓著問一些理賠的問題--
今天很好玩,有兩個都是問霰粒膧和麥粒腫的問題。
霰粒膧有賠,麥粒腫沒賠
(我也常常會搞混,就用一個笨方法去記--字比較多的有賠!)
到了電梯口,又有一個年輕人抓著我問--妳什麼時候再來上課?
我說:要問你們課長啊?我好像六月底才上過吧?

"啊!可惜,可能剛好我去受訓了!"
然後,他又問我:有人說國泰的門診手術都不賠?
這下,我就要抓狂啦--
⋯⋯
"告訴他--我白內障手術,兩隻眼睛賠了22萬元
我這兒還有資料啊!白內障要不要住院?那就是門診手術啊!"
新進的人員,專業知識不是很充足,被人一唬,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?
這也是,我為何還要回公司跟新人上課的原因--
減少他(她)們摸索的路啦!
想當初,也沒有人教我們!
我們十幾年就是這樣,到處找資料,問人家-問理賠科同仁--
很辛苦走過來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