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年11月九州之旅--佐賀御船山楽園

2018122710:26

佐賀御船山楽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秋天的景色~~



如果是春天,就大大的不同啦!

我看到一個指示牌,用日文寫著5'6月盛開!
我一直想不出是什麼花?難道是繡球花嗎?
走近了才知道,原來是杜鵑花!
像冰淇淋一樣一球一球的!非常漂亮!
我在105年四月下旬在東京的根津神社有拍到!真是驚艷啊!
我大概是不會來了,找資料照片,代替一下嘍!
今年,在足利花園,也看到滿山的杜鵑花!
但是,真的是不能比啦!










總是覺得,日本的花菇,少了台灣的香氣。



這就是當地有名的梅枝餅。到處可見,我的感覺,就像我們台灣的紅豆餅。真的吃不出梅的滋味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這棵170年的樹齡--







有夠漂亮,就多拍幾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坐在湖邊品茗,也是一大享受。無奈,得趕下一個行程啊!











在車站,對這個名為武雄的小鎮,做最後的一次回顧。
今天遇到來自台灣的一家人!
他說他們愛泡溫泉,都住在溫泉飯店!偶爾還會住在星野!
然後早上泡一次,暗頭仔一次,睡覺前再泡一次!
我很想說:*那不就快要脫皮啦?*
我們都是住在東橫inn!
(今天這家更誇張,就在車站的隔壁!)商務套房!
我的朋友都是愛拍照,愛逛公園,古蹟,廟宇--
上午拍到170年的楓樹!
我特別交待--紅葉到處都有,樹幹這麼粗的,可不常見!



下午又拍到估計是一千到一千五百年的老樟樹!
或許有人會說:那有什麼?台灣的高山也有啊!
但是,如果老樹是在行天宮或龍山寺,那就很稀有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