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舊日記--學舞篇2

2012091414:25

今天參加朋友的舞聚,我就直接穿著這套衣服出門。

走在西門町,就覺得滿街的年輕人,我這個阿桑,跟他們好像有點格格不入!

突然,有一對年輕人擋住我的路--還真把我嚇一跳!

女生很客氣的問我--阿姨,請問妳這件洋裝在那裡買的?

哦!原來是要問我的衣服--

我也很大方的秀出,這是我自己搭配的兩件式的,不是洋裝!

她表明來意--因為要參加一個活動,想買跟我一樣的衣服!

我就告訴訴她--這是舞衣,我是在舞場附設的服裝店買的。

一聽到是舞衣,眼睛就亮了起來--還問我有沒有在教舞呢?

真慚愧!又說到我的痛處啦!以前一起學的同學,好多人都在教舞了!

而我呢?學了十幾年了,還是離離落落!

再聊下去,我比她媽媽還要大好幾歲?

她又說---怎麼可能?我就把身分證拿出來,她才相信。

這個小女生,讓我開心極了---

我看看她的體重,至少比我少十五公斤以上--否則,真的好想把這套衣服送給她!

 

20100726

今天去舞廳跳舞,有個舞蹈老師知道我是社區大學的學生,問我學多久?
我伸出五隻手指頭--他說五個學期哦--我不敢回答。

"五年哦?"

他說--都可以當助教啦-
何只五年?從87年到現在-如果是讀大學,以這個時間,都可以拿到兩個學位了!

"哦!媽媽還是很有毅力的--"

曾問骨科醫生,我須不須要維骨力?他說--妳活動力這麼強,不必啦!
所以,我的健康都靠它啦!@};-
聽說台灣人愛吃健康食品,一年可以吃掉好幾座杜拜大樓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