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三要素---天時,地利,人和。

2017070314:34

昨天與小妹到她的親家中看剛滿月的孫女--- 這老人家,說沒幾句,就是愛秀出國的照片。。
他們去了黑部立山,我就問---幾月去的啊? 他回的好像是六月?
我說:我是開山那一天! 他說:哦!那雪牆一定很高?
又看合掌村。只有看到合掌屋的照片,看不到旁邊的櫻花,或是紅葉。
且拍的人像,有些是斷頭的,有些是只有拍半邊的。 畫素有點模糊,失焦。
看起來,可能是用平板拍的。。
因為,他們家的訊息不是很好,我也很難秀出我手機中的照片。。
回來的路上,深感慶幸-- 在最正確的日子,我也留下最美好的照片--
當然,同行的伙伴也非常的重要,至少也要有一點拍照的技術。
所以,古人說的旅遊三要素---天時,地利,人和。 一點都不假!

 




一生只能來一次,當然要選好時間。



選擇在開通的第一天來。雪牆最高,當然人也最多。
感謝老天,還賞給我們一個超級好的天氣。



這雪牆大約有六,七公尺高。。



秋天真漂亮啊!不過,秋天來的時候,已經看不到雪牆了。
就看妳要的是什麼?
我覺得還是看雪牆好啊!
秋楓到處可以看。雪牆就很難得一見哦!




合掌村賞櫻和黑部立山賞雪,是同一個時間。



上有垂櫻,下有遍地的芝櫻!把茅屋包圍!



如果沒有櫻花的加持,合掌屋就平凡無奇啦!



茅屋和櫻花,相得益彰








想看這前往姬路城的銀杏大道,也得選擇在深秋的時候到達



這滿地的銀杏葉,就是得找對時間才遇得到啊!